黄占马术大赛

偶尔会上错号.jpg

《第0届黄占马术大赛》

产粮活动招人+宣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:什么是马术大赛?

A: 活动中会产出数篇各位太太的黄占新粮,且风格大变。被多人成功狙击,猜出真实身份的太太将面临小小的加粮惩罚(?)


Q: 谁可以参与?

A: 作为产粮方:字面意思

     作为狙击方:任何人都可以参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占也要举办马术大赛啦!虽然离截稿日期不远了(),但仍然来招一下人试试,为了不让活动流产,请各位老师踊跃报名吧!(马术小群见P2)

截稿时间10月6号10月7号(暂定)

于该账号发布,时间稍显紧迫,但相对的,稿件内容接受大缩水,例如,文手可以选择上交小学作文篇幅的稿件,画手可以上交草稿流稿件,能看出是粮即可(已经饥不择食了)!


本届主题:自欺欺人


详细规则

·每一届黄占马术大赛都会提供若干主题,参赛的老师们可从中选择心仪的主题进行拓展与创作;

·主题由各届参赛人员头脑风暴筛选而出;

·每位参赛人员需要提供三条关于自己身份的线索,两真一假,交稿时一齐发给负责发布的人;

·稿件统一交给每届负责发布的人员,和线索一起,于该账号在活动当天发布完毕;

·包括发布日在内,五天后截止狙击环节;

·每位观众每条动态下方只能狙一位老师,多发只统计第一条;

·后续会公布各位老师的掉马率,即被狙中的比例,文手≥60%,画手≥70%视为掉马;

·掉马的老师会安排产粮×1作为惩罚;

·通用规则优先级低于临时规则;

·规则并非一成不变,会接受意见并调整。


第0届补充临时规则

·完成度不做任何要求;

·第0届主题解读:人太少了,似乎根本藏不住,只有这一层意思hhh,当然,老师们也可以真的就这个词展开创作();

·掉马没有惩罚;

·试水的一届,也许根本已经推翻了所有的规则。


PS: 当你看到这则动态的时候,你已经可以参与马术大赛的狙击环节了!猜猜看,这张宣传图出自谁之手(这事盲狙)?


评论(1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